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助力全民健身 小淀镇成校第二支太极队成立

助力全民健身 小淀镇成校第二支太极队成立

2018-09-14

        继嘉阳社区太极队成立以来,太极这项运动已在小淀镇深入人心,深受老百姓的喜爱。应温家房子村村民要求,镇成校在温家房子村成立了我镇的第二支太极队,并于913日晚上6点举办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镇成校校长袁润国向前来参加太极培训班开班的学员表示欢迎。袁校长希望培训班学员们能够真切的感受浓厚的太极拳文化,按照课时安排不辞辛苦,克服困难,不惧严寒,风雨无阻,满腔热情地投入到教学活动中,用心习练太极,让太极运动在我镇遍地开花。

     然后教练给各位学员打了一套完整的太极拳,动作精准,刚柔有力,学员们看得目不转睛,无不佩服老师的多年功力。预备动作,起势动作,看似简单,却深藏奥秘。站要与肩同宽,动作要柔和有力。由于学员们年龄不同,接受能力也不同,动作姿势还十分僵硬,但老师仍十分耐心,一个一个地进行动作的纠正。起势配合着呼吸的调整,一吸一呼间,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了起来。    这项活动的开展不仅使纷繁忙碌的社区居民有了休闲解压的去处,同时也促进了社区居民身体机能的改善和提高,达到增强体质,促进健康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