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创文路上,有你,有我... --第四届“佳荣杯”中国象棋赛

创文路上,有你,有我... --第四届“佳荣杯”中国象棋赛

2018-05-21

     初夏时节,“绿槐高柳咽新蝉,薰风初入弦。碧纱窗下水沈烟,棋声惊昼眠”。经过紧张筹备,5月17日上午,2018佳荣里街第四届“佳荣杯”中国象棋比赛,暨北辰区2018“佳荣杯”中国象棋比赛选拔赛在人民家园社区开赛。北辰区教育局成教科科长孙增顺、佳荣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马春艳、社区象棋爱好者、佳荣棋社学员、各社区成校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活动。参赛选手60人,其中女选手14名,年龄最大的83岁,最小8岁。

    比赛共进行七轮二百余盘对弈,历时一天,决出团体奖4名,男子前8名,女子前3名。北辰区棋类运动协会会长古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马春艳、佳荣棋社教练王宝强为获奖选手颁励。

    佳荣杯中国象棋比赛,自2015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伴随此项运动的深入开展,它已成为成校社区教育培训的一大亮点,更重要的是带动和促进了其他社区教育培训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受到广大居民的欢迎,也为佳荣街全国文明城区的创建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过比赛,棋手互相交流,共同进步,推动中国象棋这项运动在我街蓬勃开展,为佳荣里街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