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民族中专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活动”

民族中专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活动”

2017-12-28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天津民族中专德育教研组借助学科优势,开展了多次针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集中备课。2017年12月18日下午又进行了以“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活动’”集体教研。本学科组承担着全校学生思想政治课的教学任务,为了更好的让学生了解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渗透在政治教学过程中,成为全体思想政治课教师们共同的教学目标。思想政治课教师要带着使命感和荣誉感,为了学习好、研究好、阐释好、讲授好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集体备课。计划通过“短视频”、“5分钟呈现”、“十九大专题讲座”、“学生眼中的十九大”、“新闻十分钟”等主题活动,用接地气的活动宣传十九大的新理念、新思想,及时把十九大报告中的最新理论成果融入思想政治课,体现到教学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