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关于北辰区第十一届 “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获奖表彰的通知 津...

关于北辰区第十一届 “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获奖表彰的通知 津辰教发〔2017〕 56 号

2017-11-27

各镇街、相关单位:

    根据《市教委关于举办天津市第十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津教委成〔2017〕5号文件的相关要求。

   结合我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方案精神,各镇街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期间以“推进全民继续教育,建设学习型社会”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六大板块的活动,即津门乐学板块、老年享学板块、成果展示板块、协同发展板块、开放空间板块、走进社企板块等系列活动。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中,我区九镇五街成依据“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活动品牌”的评选条件,面向各个社区采用自下而上的方式,积极组织开展区级“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活动品牌”和“区级社区教育实验项目” 推荐和评选工作。

    为了突出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中先进典型的榜样引领作用,促进学习型城区建设。经局党委研究决定,对区级“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活动品牌” “区级社区教育实验项目”进行表彰,决定授予 张彤等25名同志“百姓学习之星”称号,授予集贤里街成校等单位的15个活动“终身学习活动品牌奖”称号。授予大张庄镇成校的“农民画文化资源转换为学习产品的实验”等8个单位“区级社区教育实验项目”。并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希望各镇街要进一步宣传“百姓学习之星”的先进事迹和推广“终身学习活动品牌”及“社区教育实验项目”的经验,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终身学习,营造全民终身学习氛围。

 

 

附件1:2017年北辰区“百姓学习之星”表彰名单

附件2: 2017 年北辰区“ 终身学习活动品牌 ”表彰名单

附件3: “区级社区教育实验项目”表彰名单

表彰附件.docx

  

                              北辰区教育局

                                2017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