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鄂尔多斯市中职学校校长到民族中专交流学访

鄂尔多斯市中职学校校长到民族中专交流学访

2017-06-13

    2017年6月12日上午,国家中西部地区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中心负责人、鄂尔多斯中职学校校长高级研修班班主任、天津机电职业学院马志杰处长带领鄂尔多斯市中职学校校长一行46人到民族中专交流学访。

   本次活动是国家中西部地区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安排的一次培训课程。首先,校长们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对学校有了概括的了解。然后,郑佳美校长作了《中职学校德育工作的几点思考》主旨报告,报告从家校合作教育学生的最佳路径、“五风建设”是立德树人的治本之策、班主任是推进德育工作的坚实基础、校企合作是顶岗实习期德育工作的有效途径和学校德育工作侧记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职学校德育工作的方法和举措,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操作,做法实、信息量大,可操作、可借鉴性强,校长们频频点头,引起共鸣。

   最后,校长们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校园文化和实训基地,对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和先进的教学设备赞不绝口,对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学校还展出了学生们的专业作品和社团活动成果,引起各位领导极大兴趣,大家对学生们精湛的技艺连连称赞。

半天的活动紧张有序、内容充实,大家在美好的记忆中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