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北仓镇成校与劳动保障中心举办第二期 创业培训

北仓镇成校与劳动保障中心举办第二期 创业培训

2017-05-25

   北仓镇成校与北仓镇劳动保障中心于2017年5月15日—19日联合举办第二期创业培训班,共有40人参加。

在这次培训中,有的人为了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甚至暂时放弃了自己那一摊子百废待兴的工作,因为大家不想辜负培训老师的每一滴汗水,想让自己在学习的艰辛中收获喜悦。通过培训,大家掌握了系统的创业知识体系,清醒地看到自己所从事行业的市场形势及创业环境,学会了如何去组织、计划、实施和做大做强等,更难得的是学会了结合自身实际确定决策思维模式,创业综合素质有了很大提高。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与学员们总结了“四要”:

一、要生存。在梦想和现实冲突之时,生存是第一需要的。创业之初,特别是在极度困难的时候,企业要先学会活着,而后再考虑成长,但是梦想的目标不能变。

二、要学习。在危机中学习,提高抗风险的能力,利用这个时期有针对性地学习,苦练内功,积蓄团队力量,提升内部管理张力,为危机之后的发展做好准备。

三、要关注。要特别关注国家相关政策和市场环境的变化,利用有利的政策,随时调整企业策略。

四、要总结。仔细总结过往的经验,并思索未来发展和经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