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宜兴埠镇成校简介

宜兴埠镇成校简介

2016-09-19

      

一、宜兴埠成校地理位置

宜兴埠成校座落在地铁3号线华北集团站旁边,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企业林立的周边环境,为培训创造地利的优势。

二、宜兴埠成校校舍情况

成校建筑面积1900余平米,其中校长室1间、教师办公室4间、图书室1间、普通阅览室1间、电子阅览室1间、多功能教室2间、多功能厅1间。

三、宜兴埠成校培训情况

目前育婴,家政、维修电工、焊工的设备已到位,各种设备投资40余万元。为落实市政府惠及城乡全体劳动者的普惠性福利制度,到宜兴埠成校报名参加技能培训人数达1800余人。目前已开办14个育婴班共计700人,开设12个维修电工班共计600人,开设叉车司机班9个班共计408人,开办两个家政班71人。普育书画院已建成,市老年大学颁发了证书,还计划与宁书伦的子女联合开办书画学院。采取订单式培训为碧州园酒店培训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