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天穆镇成校简介

天穆镇成校简介

2015-09-22

  一、学校概况

天穆镇成校创办于1982年,位于北辰区津京公路280号,是在北辰区教育局和天穆镇党委双重领导下,集教育、培训于一体、具有独立办学能力的一所学校,学校各项硬件设施达标,2007年晋升为市级示范校。学校建筑面积为 1000余平方米,下设16个村厂成校.学校现有教职工4人,校长  王恩和

教师 路云凤   王美清   陈楠

二、办学理念

天穆镇成校始终以“促进经济发展,保障社会稳定,丰富农民生活”为办学理念,以全方位为镇域内厂村居做好各种培训服务为办学宗旨。将镇成校打造成为广大村居民陶冶情操、发展自我、求知上进、追求美好的平台及提高技术,掌握技能,提高素质的阶梯。

三、镇成校办学成果

1学校成功举办了以方舟社区为载体、以老年大学为依托、桃香园、蓝岸森林等社区共同参与的“天穆镇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成果展示现场会”。此次活动我校获得“终身学习活动周”优秀组织奖。

2、加大学员奖励制度,加强各科辅导,激励学员学习积极性,到2013年底共有61名高自考学员领取大专毕业证书;学员张琴、刘俊磊荣获“区级优秀学员”的光荣称号。其中刘俊磊同学领取毕业证后被北辰区执法局录取。

3、“延伸党校课堂进社区”活动,反响强烈、效果甚佳。新闻媒体连续报道了我校这一活动。

4、学校上报的先进典型材料《鼓干劲争上游 出色完成大培训任务》《更新办学理念 增强服务意识》先后被市、区刊物刊登;《满园春色关不住》被《七彩虹》杂志刊登;《花香四溢的培训课堂》在《天津日报》“北辰之声”发表;报道学员张树林事迹的《农民培训造就芬芳人生》引起天津电视台的高度重视,天津电视台据此采访了张树林,此节目在滨海频道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