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新村街成校的叉车培训

新村街成校的叉车培训

2015-09-10

    新村街成校坐落在北辰区果园东路26号,有三层教学楼,共8间教室,4间办公室,1间机房,有专职教师3人,外聘教师及志愿教师20多人,经过几年的发展,新村街成校已初具规模,成为全民终身教育的重要平台,在文明社区、和谐社区、学习型社区建设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彰显了新村街成人教育学校的办学水平、特色和品牌,成为社区教育的窗口。学校秉承为社区居民服务的宗旨,以市场经济为导向,完善学校建设、科学规范管理、多元化办学、多功能服务、拓宽培训渠道,学校在创新中谋发展,在发展中创辉煌。

为方便更多的人在家门口就能学到技能,自2008年以来与天津市北辰区技术监督局合作举办叉车的岗前培训、订单式培养和就业培训几种方式,购置了叉车模拟机,7年来共举办40逾期培训,有3000多人取得了叉车操作证书和资格证书,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职业技能和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