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残疾人养老护理员培训

残疾人养老护理员培训

2018-09-12

    为加强残疾人职业技能,提高残疾人创业就业能力,根据就业市场和残疾人需求,新开口成校与镇残联联合举办了为期5天的残疾人养老护理员培训。



    4月9日-13日,新开口成校与镇残联联合组织了辖区内50余名残疾人在新开口成校进行了养老护理员培训,特邀请了天津市养老护理方面的资深讲师王梅老师进行了专业指导.首先从理论层面讲述了职业道德、技能素养、就业心态等,帮助残疾人打开“心结”,提高他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对生活重拾信心。其次,详细讲解了初级养老护理员技能要求和相关知识,涉及饮食照料、排泄照料、睡眠照料、清洁照料、用药照料、冷热应用、遗体照料、康乐活动、活动保护等内容。由于学员在肢体、言语及精神上有不同程度的残疾,王老师因材施教,根据学员的接受程度和情绪变化调节课程进度及课堂气氛,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今天此次培训圆满结束,这次培训不仅为残疾学员们的学习和生活增添了信心,也提高了残疾人的劳动技能为他们就业创业拓宽了道路,增加了他们的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