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中共安远县党校

中共安远县党校

2018-11-01

中共安远县委党校新校区正式启用

2017年3月21日,在安远县委党校新校区举行了中共安远县委党校、安远县行政干部学校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安远县委党校新校区正式启用。

新校区位于安远县新城区南片,九龙山北麓,安远大道南端。主体工程由清华大学建筑学院规划设计,占地 150亩(含山地园林60亩),总投资1.2亿元,建有综合楼、教学楼、办公楼、学苑楼等六栋主体建筑,总建筑面积14160m2 ,内设多功能报告厅1个(容纳480人)、多媒体教室8个(50-200人)、会议室(讨论室)9个、情景模拟室3个、学员宿舍123间(其中套间5个、单间30个、标间83个)共设床位201个,可同时满足1000人以上的规模培训、300人以上用餐、200人以上入住;室内配置多联机空调系统、太阳能空气能混合热水系统、自动应急供电系统、智能化网络系统和多媒体会议教育系统;室外建有蓝球场、网球场、配电房、洗衣房和停车场,是一所集教学、研讨、会议、餐饮、住宿、健身、训练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园林化、生态化的党员干部轮训培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