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百倍用心 千倍用力 全力打好“秋冬会战”

百倍用心 千倍用力 全力打好“秋冬会战”

2018-10-17

百倍用心 千倍用力 全力打好“秋冬会战”

   全县脱贫攻坚“秋冬会战”动员部署会议的召开吹响了我县向脱贫摘帽发起总攻的号角。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今后将对标对表存在的问题,精准发力,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秋冬会战”,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欣山镇东门社区工作队队长 胡添莲:参加完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作为工作队长,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和工作任务,紧紧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五禁一规范”的工作要求,尽心尽职地完成落实好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

   镇岗乡乡长 巴志松:全县脱贫攻坚秋冬会战部署会以后,我们倍感工作压力,我们镇岗乡将从以下三个方面来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一、尽锐出战,从人力、物力、财力、精力方面实行一边倒,我们党政加强挂图作战、加强调度密度:二、对标对表,我们会在村级层面,围绕我们贫困村退出的九大块指标和贫困户退出的“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方面逐户过关,确保万无一失;三、压实责任,确保工作压力全覆盖传导,我们逢会必谈精准扶贫,业务考试必考精准扶贫,每次调度必谈精准扶贫,确保人人身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压力。

   双芫乡固营村第一书记 欧阳森林:进一步明确了我们县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而且明确了我们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作为一名驻村的第一书记,我将在县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更加精确、更加务实绣好脱贫攻坚的一针一线,为我县的脱贫攻坚助力一份力量。

   双芫乡津槎村工作队员 林源:参加了今天的会议,我明确了自己的本职工作,认清了目前的形势严峻,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让贫困户政策应享尽享。

   县城建局局长 魏明柱:脱贫攻坚总攻号令已经吹响,安居扶贫攻坚战场作为全县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之一,我们将牢牢扛起行业牵头之势,举全局之力,尽力之战,心无旁骛,实行人力、物力、财力一边倒的工作方式,以志在必胜的决心,迎难而上,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