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安吉县年前最后一批特种设备(叉车)培训正在孝丰分院进行

安吉县年前最后一批特种设备(叉车)培训正在孝丰分院进行

2020-01-22

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孝丰分院 陈丽春

  2020年1月14日至17日,安吉县年前最后一批特种设备(叉车)培训正在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孝丰分院(以下简称孝丰成校)进行。邀请了湖州市敬业特种设备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的鲁晓良老师授课。

  第一天是理论课,鲁晓良老师主要讲解了叉车考证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理论考试是500道题目,电脑上机考,满分100分,70分合格。考题类型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等。时间为60分钟。时间一到就自动交卷。场地考试要注意不要撞杆子,不要压实线,按着路径行进,不要开反了。只要根据操作要领操作,基本都能通过。

  鲁晓良老师根据特种设备安全法,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并辅导学员们有效地完成理论学习,顺利通过理论考试。具体到安全行驶,责任明确,如何做模拟试卷,注意事项等。不少学员特别关心理论考试是否能够通过。鲁晓良老师耐心地回答了学员们的提问,宽慰学员们不用多虑,好好准备就可以,实在不行还有补考。

  鲁晓良老师组织学员们看了一些叉车的事故视频,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借着培训的机会,好好学习,持证上岗。

  然后,鲁晓良老师指导学员们实践操作。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