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敲拉舞唱庆盛世,欢声笑语迎新春

敲拉舞唱庆盛世,欢声笑语迎新春

2020-01-10

——上墅成校老年文艺班2020年迎新春文艺汇演


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上墅学习中心 夏晓红

  亥去鼠来新换旧,星移斗转腊迎春。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上墅学习中心(上墅成校)联合安吉县上墅村村委、上墅村老年协会,于元月9日在上墅村文化礼堂举办“上墅成校老年文艺班2020年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老年文艺班的68位学员载歌载舞,以汇报演出的形式展示自己一年来的学习成果,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展现了独特的夕阳风采。

  演出在喜气洋洋的《开门红》舞蹈中拉开序幕,喜庆的旋律,灵动的舞姿,绽放的笑脸,无不展现了6位舞蹈组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紧接着,乐队组的全体成员给我们演绎了民乐合奏《好日子》《步步高》,抒发了老年朋友对近几年来美丽乡村建设使得环境越来越美生活越来越好的由衷赞叹之情。演唱组的李爱琴老人高歌一曲《看天下劳苦大众翻身得解放》,唱出了新时期老年人对党和各级政府的感激之情,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演出共有18个节目,有戏曲,有舞蹈,有说唱,有器乐,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上墅成校老年教育的教学成果和学员们的风釆,展现老年人丰富多彩、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