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汇聚正能量 奋进新时代

汇聚正能量 奋进新时代

2020-01-07

——2020庆祝元旦老年教育汇报演出

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天荒坪分院 童师香

  12月31日,由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天荒坪分院(简称天荒坪成校)和安吉县天荒坪镇白水湾村老年协会联合举办的“2020庆祝元旦老年教育汇报演出”在白水湾村新建的文化礼堂举行。

  演出在节奏欢快、喜庆的越剧小合唱《我把美酒献给你》中拉开了帷幕。此节目由天荒坪成校老年戏曲班的学员带来,他们把歌词稍作改动,歌唱改革开放以来老百姓的甜蜜生活;歌唱近几年来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生活环境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而感谢党,感谢各行各业的建设者们。“老年朋友想穿点,小辈的事情少管点,年轻一代已成长,主意大来邪邪气;身体一定要注意,早上起来打打拳,街心花园透透空气;听听说唱看看滑稽;笑口常开益寿延年,再活一百年”,这是天荒坪成校上墅学习中心的上海说唱节目《老年朋友想穿点》,引起在坐老年朋友们的共鸣,带来阵阵掌声与笑声。越剧说唱《时光谣》宣传孝文化、传递正能量,获得大家的好评。

  本次演出共有26个节目,有合唱、越剧、说唱、相声、舞蹈。这些节目大多是他们自编自导,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也展现了老年人丰富多彩、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