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增长学生安全知识 呵护学生生命健康

增长学生安全知识 呵护学生生命健康

2019-11-12

——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递铺分院对第一小学学生进行安全培训

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递铺分院 张虎

  为了打造文明和谐、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更多消防安全知识,学会安全自助自救本领,避免消防事故发生,2019年11月11日下午,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递铺分院对第一小学四年级学生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火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方便;但使用不当,也会给我们带来灾难,甚至是生命的威胁、血的教训。当发生火灾时,切忌慌乱,要正确判断火势来源,向火源相反方逃生;切勿使用升降设备(电梯)逃生;切勿返入屋内取回贵重物品。递铺分院张虎从消防标志、火灾的认识、火灾逃生、逃生演练四部分对学生进行教育。递铺分院教师施海燕在安全体验馆中对学生安全用电、生化防护、心肺复苏、寻找安全隐患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

  本次安全培训,给现场的学生很大震撼。我们只有时时刻刻提高警惕,牢固掌握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技能和方法,一定会创造出一个安全稳定、和谐文明的生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