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推进全民学习 服务乡村振兴

推进全民学习 服务乡村振兴

2019-11-07

作者:雷雯

  11月4日晚,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杭垓学习中心举办的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松坑村文化礼堂举行,共计58人参与。

  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杭垓学习中心院长储雪义致辞中表示,终身学习,在全国上下,越来越被全社会接受、重视,越来越深入人心,其良好的效果和已取得的成绩,对提高全民综合文化素养,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谐社会建设,服务乡村振兴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储院长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全民终身学习中来,并预祝开幕式圆满成功。

  随后,由安吉县职教中心季艳茹老师进行农村电商主题培训。季老师从电子商务大趋势、互联网+农村电商、电商农村政策解读与电商扶贫脱贫成功案例分析、淘宝网店与微店简单开店操作及后期运营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季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解说了电子商务兴起的原因、电子商务未来发展的趋势、电商平台的介绍、电子商务带来的便利以及电子商务带动农特产品的销售,让学员们全面、细致的认识了电子商务和农业的关系,充分激发学员对电子商务的兴趣和热情,传递了“活到老,学到老”的终身学习理念,令人赞叹与敬佩。

  本届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的举行,得到了松坑社区的大力支持。活动真正走到了老百姓中间,触发了居民们内心学习的渴求,将投身终身学习,参与社会服务的理念深深播种在更多人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