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孝源街道基层党校开展“党委书记面对面”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孝源街道基层党校开展“党委书记面对面”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活动

2019-11-07

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孝源学习中心 汪华忠

  11月5日下午2点,安吉县孝源街道基层党校、党建办、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孝源学习中心联合在该街道皈山场村小后坞自然村的“新时代˙农民夜校”开展了孝源街道“党委书记面对面”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活动。

  该活动共有两个环节,一是由该街道基层党校(孝源学习中心)组织参加活动的群众学习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街道“美村美家”创建工作的有关内容;二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在座谈会上,街道党委副书记叶燕首先向大家通报本次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及街道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然后让大家畅所欲言;接着参加座谈的群众代表纷纷发表自己看法、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提问;与此同时,联村组与会干部对参加活动人员提出的问题,将能够当场答复的事情当场答复,当场不能答复的,认真做好记录,在了解具体情况后答复。参加座谈的群众如傅绍金、林炎斌、戴显工、夏胜利、雷芬琴等积极踊跃地发言,就围绕皈山场村及街道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内容有农村发展思考、基础设施提升、出台政策支持、共享民宿建设等。与会人员吐真言、说实情、明决心、期未来,氛围浓厚,效果甚好。

  据该街道党委组织委员刘明辉介绍,开展本次活动,是按照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切实加强党委联系群众,关注群众关切关心的重大民生问题和关键小事,巩固已有的社会治理成果,提炼村级治理工作方法,引导村级党组织探索创新,发挥村级组织治理效能,同时更是坚持党建引领,注重群策群力,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发展创新工作的一项措施。

  据悉,整个座谈活动由皈山场村党支部书记徐正军主持,街道党委班子成员祝水宏、胡迎春,皈山场村村两委干部及群众代表共计21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