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灵峰学习中心歌咏班开班

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灵峰学习中心歌咏班开班

2019-09-12

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灵峰学习中心 周亚

  9月11日上午,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灵峰学习中心崭新的培训教室传出了嘹亮的歌声,2019年下半年灵峰街道老年人歌咏班教唱培训今天开班了。

  为满足老年学员的需求,该学习中心专门聘请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宋雪冬来教学员们唱歌。来自安吉灵峰街道的50余位爱好唱歌的老年村民齐聚在这里,拿着新发的歌谱认真地和教师一起学唱。今天学唱一首新歌《锦绣前程》,教学气氛热烈,宋老师教一句,学员跟唱一句,有时唱错了,宋老师耐心地教着,学员们更是认真地学着,从歌谱到填词,半天下来,大家基本学会了。

  据悉,歌咏班成立后,社区内只要对歌唱艺术感兴趣的居民,每周三上午都有一次免费上课的机会。今天歌咏班还迎来了6位新学员,为歌咏班注入了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