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安吉社区学院天子湖分院组织开展校舍维修工程现场审计工作

安吉社区学院天子湖分院组织开展校舍维修工程现场审计工作

2019-09-12

撰稿人:裴新明

  安全是学校工作的底线,为保障校舍及教学过程中师生的安全,安吉社区学院天子湖分院暑期校舍漏水维修改造工程顺利结束。经济是学校工作的红线,加强校舍维修过程管理,落实财经纪律,规范资金使用,验收、审计是工程收尾的一项重要工作。

  9月11日,学校校监组成员、安吉大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审计员、施工企业三方就维修改造工程开展了现场审计工作。审计公司姚工对照工程立项文件、合同、预算方案,对维修项目一一进行了测量、计算;校监组成员现场对测量的过程进行了监督,对施工质量情况进行了验收。测量完毕,姚工对测量、审计的各个项目情况进行了详实的反馈。由于前期校方注重了维修过程的监理,决算与预算基本相符,没有大的出入。针对维修中个别疏漏问题,校方也向施工方提出整改要求。最后,三方对审计过程中决算的工程量进行了确认,并就维修保质期达成了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