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孝源学习中心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

孝源学习中心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

2019-07-05

撰稿人:汪华忠

  6月28日下午2点,由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孝源学习中心、孝源街道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杭达公司全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班在该街道皈山场村文化礼堂三楼会议室开班。

  该街道总工会主席郭宜忠作开班动员,他从当前的安全形势说起,继而明确开展此项活动目的,最后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认真学习等要求,杭达公司工会主席张根花主持了开班仪式。

  该培训班由一般类安全管理专业讲师汪华忠授课。该讲师为各位员工作了题为《企业员工安全须知》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课,从安全的重要性讲起,根据杭达公司企业实际,结合近期安全生产事故的案例分析,增强员工排查隐患、治理隐患、防范事故的意识,强化安全底线意识,营造安全生产宣传学习氛围。讲座结束后,该培训班还组织开展了“安康杯”知识竞赛。

  参加活动后,参训员工均表示,这样的安全教育培训活动非常有必要,一是为我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防患于未然,二是感受到了政府和企业对员工的关心关爱。

  据悉,该培训班共有32位员工参加了培训,下发安全教育学习资料16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