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安吉社区教育学院灵峰学习中心歌咏班举办结业汇报演出

安吉社区教育学院灵峰学习中心歌咏班举办结业汇报演出

2019-07-05

撰稿人:许丽琴

  6月26日上午,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灵峰学习中心“永青歌咏班”,在中心多功能培训室举办2019年结业汇报演出。前来参加活动的四十多位学员大部分来自灵峰社区,少数几位来自周边临近村庄。

  8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由灵峰学习中心校长张虎主持。张虎对本学期的歌咏班培训情况做了总结,对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并鼓励学员们今后继续参加高级班的培训,在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让自己的歌咏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灵峰学习中心会努力创造学习条件,尽力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学员代表也作了发言,感谢灵峰学习中心为社区居民们提供了学习机会,丰富了居民业余文化生活,让年轻的学有所长,让年长的老有所乐。

  简短的结业仪式后,学员们开始汇报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表演唱、小组唱,有旗袍秀、歌伴舞,还有有诗歌朗诵、器乐演奏……虽然学员们年龄层次不一,上至六七十岁,下至三四十岁,有退休职工,也有农民朋友,但个个精神饱满,喜笑颜开,大家汇聚一堂,共享这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