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安吉社区教育学院递铺分院太极拳班获湖州市传统武术比赛第一名

安吉社区教育学院递铺分院太极拳班获湖州市传统武术比赛第一名

2019-06-14

作者:章汉成

  6月8日,湖州市第十三届传统武术比赛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湖州市三县两区的4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各队精彩的武艺展示和激烈的竞赛角逐,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递铺分院太极拳教育班代表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评委的充分肯定,荣获了本次集体42式太极剑项目的第一名。同时,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递铺分院代表队还获得五个个人项目第一名、一个个人项目第二名,共获得了金牌十五枚,银牌一枚,载誉而归。

  递铺分院太极队建班已经二年,学校聘请卢国建、周泽明两位热心关心老年教育的专家长期担任外聘教师,这次比赛又聘请专家谢爱香女士担任排练指导。在教练的精心辅导下,在全体队员的努力训练下,大家的太极剑技艺提高很快,在湖州市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递铺分院太极班争了荣誉。

  近年来,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递铺分院积极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区老年教育活动,先后举办了老年教育太极拳班、太极剑班、书法班、绘画班、声乐班、合唱班、越剧班、舞蹈班等十余个老年教育长班,定期组织上课、训练和交流活动,受到了社区广大老年学员的欢迎,取得了丰硕的成人教育成果,为社区 “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教”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