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安吉县孝源成校举办白茶品质经营管理技术培训班

安吉县孝源成校举办白茶品质经营管理技术培训班

2019-03-22

作者:汪华忠

  3月20日,孝源成校联合该街道农发办等部门在皈山场村文化礼堂三楼会议室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时代▪农民夜校”2019年白茶品质经营管理技术培训班。

  在简洁明快的开班仪式上,该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吴月成为各位学员作了生动务实的开班动员,他首先对准时参训的学员表示赞赏,二是概述了当前白茶经营的形势,三是提振茶农的信心,共同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最后要求各位学员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课,训而有获。紧接着,培训班按照课程安排分别为学员们讲授了安吉白茶标准化生产、食源性疾病发生原因及控制措施、白茶采摘用工合同签订及意外保险、采摘安全管理等内容。

  培训结束后,学员李长根说:“据白茶开采还有一周,此时培训恰到好处。县里的专家还到我们的白茶山去看茶叶,边看边说边指导,这个学得好踏实啊!”。“今天街道吴主任的形势分析让我吃了定心丸,授课人员还给我留下了手机号码,添加了‘孝源白茶’微信群,提供了信息更新的渠道,真得好!”前来听课的白茶种植户马红琴接着说道。整个培训,会场秩序井然,互动气氛热烈,内容服务性强,受到学员的欢迎。

  据悉,来自该街道的143位白茶种植户户主参加了培训,下发用工合同范本、安全责任书等方面的宣传资料7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