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19年3月19日春季招聘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9年3月19日春季招聘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9-03-20

撰稿人:程琳美

  3月19日上午,在安吉社区学院天子湖分院一楼大厅内举办了2019年第二场人才招聘会,本场招聘会是为天子湖园区用工单位量身打造的专属服务,参与企业19家,共吸引求职者300余人。据统计,现场填写求职简历200余份,大多数参会企业都取得实质性的收获。

  安吉社区学院天子湖分院本着服务意识,依托天子湖辖区内的资源优势,充分利用短信平台,QQ群广发信息,并在微信公众平台大力宣传,多渠道精准化的持续性宣传,一方面拓宽了宣传途径,另一方面也吸引更多求职者的关注,即提升了招聘效果,又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

  本次招聘会结合用户需求和本地实际情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企业和求职者面对面的交流,使求职者对企业有更深入的了解,沟通更全面。

  安吉社区学院天子湖分院作为天子湖区域人力资源的服务平台,依托平台大数据优势,整合多渠道资源,做到服务更精准、针对性更强,为招聘单位节约成本、提高招聘效率的同时,更能够扩大知名度、增加关注量,进而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