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湖州市政协慰问安吉县递铺分院公益合唱团训练基地工作

湖州市政协慰问安吉县递铺分院公益合唱团训练基地工作

2019-02-27

作者:周亚

  正值湖州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之际,2月26日上午,湖州市政协副主席叶理中等一行7人来到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递铺分院,慰问安吉县公益合唱团递铺分院训练基地工作,考察安吉县合唱艺术协会工作。

  在递铺分院二楼的合唱室里,公益合唱团成员在王子瑜老师的指挥下,表演了合唱《天路》。听了团员们的演唱,叶主席说:“来之前以为是群众健身娱乐开心团体,没想到尽然是专业团体。为之惊讶,小县城有这样的团队不容易。”并勉励大家在市政协委员王子瑜老师的带领下继续努力,坚持练习,把公益进行到底,把人民幸福的状态讴歌出来,为安吉文化湖州文化建设出力、添彩。

  然后大家移步到会议室,叶主席详细询问了公益合唱团的成员来源、经费来源、师资力量等,对合唱团成立至今所取得的成绩大为称赞。团长郑依群说:“刚刚成立的时候,合唱团很多团员都是五音不全的,今天能唱到这种水平,跟王老师几年的努力分不开。为了这个草根公益合唱团,王老师牺牲了很多,我们非常感谢王老师。他是真正在做公益的!也非常感谢递铺分院给合唱团一个温暖的家!”

  当了解到合唱团已经接到中欧艺术节的邀请,8月份到奥地利维也纳的金色大厅演出时,叶主席非常激动,他希望合唱团唱出唯一性、专业性,最后唱出世界性。将草根合唱送出国门,让世界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