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安吉县教育局召开中职学校开学工作会议

安吉县教育局召开中职学校开学工作会议

2019-02-27

  2月26日下午在安吉县职教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中职学校开学工作会议。全县三所中职学校校级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主持工作副职;县教科研中心、县教育局职成教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教育局党委委员姚锦友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他说,我们要有梦想成真的心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中国梦”,创建中国最美县域实现“三个安吉”的“安吉梦”,争取“国内知名”轻负担高质量的“教育梦”。要有拼搏奋进的姿态。要有对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心,对责任使命的强烈担当,对风险防范的未雨绸缪。要有奔跑着追梦的状态。要耐心苦干、精心巧干、静心实干。保证不出事、坚持做实事、努力干成事。

  会上,各校围绕“职成教育、国内知名”的目标和新春校长会议精神,作了工作交流。重点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及措施。县教科研中心对上学期的成绩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县职成教科对新学期的职教工作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