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安吉县教育局召开2018年乡镇成校年终汇报会

安吉县教育局召开2018年乡镇成校年终汇报会

2019-01-07

  1月4日,2018年乡镇成校年终汇报会在梅溪中心成校三楼会议室召开。15所乡镇成校作了2018年的工作总结和2019年的工作展望。安吉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姚锦友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姚锦友对乡镇成校工作给予了三个肯定:一是充分肯定安吉县职成教育2018年创建和推进工作。2018年,我们成功创建了国家级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县;2018年我们被评为国家数字化建设先行区;2018年我们承办了浙江省学习型城市创建推进会。二是充分肯定各位校长的精心准备和精彩汇报。以PPT的形式展示了我们成校在工作中的创新与亮点。三是充分肯定各位教师的努力工作。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因为教师的勤奋才能获得丰硕的成绩。他说,2019年,我们要“听主席的话,紧跟形势走”,要从奋斗中出幸福,从成绩中寻找幸福感;要努力奔跑去追梦,紧跟形势顺势而为;向“国内知名”奋进,做实常规、创新特色、借力两山;最后梦想成真。

  安吉县政府督学办领导、安吉社区教育学院、15所乡镇成校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