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安吉县教育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视频会议

安吉县教育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视频会议

2018-09-29

  9月21日上午,浙江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视频会议召开。安吉县教育系统积极组织开展视频学习会,并就我县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动员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施明清,副书记、副局长王军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教育局领导班子、机关中层干部,各中小学校长,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军民副书记利用会前《党纪教育一刻钟》,通报了近期浙江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要求全县教育系统要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切实抓好节日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文明、廉洁、简朴、欢乐的节日氛围。

  会议中,全体人员认真观看学习浙江省教育厅组织的《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视频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施局长带领与会人员提纲挈领地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材料。最后,施局长就如何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求与会校长不折不扣地把会议内容传达到全体教师;要求全县教育系统:一要认真学习钻研;二要全面贯彻落实;三要深入教学实践;倡导广大教育工作者身正为范来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