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安吉社区教育学院上墅学习中心秋季老年“慢谷养生班”开学典礼

安吉社区教育学院上墅学习中心秋季老年“慢谷养生班”开学典礼

2018-09-10

撰稿人:CKQ

  9月10日上午八时整,安吉社区教育学院上墅学习中心秋季老年“慢谷养生班”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举行,来自上墅村老年协会的一百余位社区学员齐聚一堂,参加新学期的老年“慢谷养生班”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上墅学习中心的负责人蔡坤强老师首先代表安吉社区教育学院、上墅乡老龄委致辞,接着汤有明会长先做了新学期开学典礼的讲话,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同时还向大家发放了新学期的新书《智能手机与老年生活》、《健康生活24小时》、《夕阳之歌》,老年朋友们拿到书都迫不及待地翻看了起来。

  汤有明会长随后上了一堂精彩的《夕阳之歌》课,从小的“丰富自己的阅历”开始,到大的“我为安吉县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二方面阐述了老年人读书的重要性。

  最后汤会长希望全体读书班的老年朋友们通过“慢谷养生班”的学习,可以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重视自身的身心健康;通过“慢谷养生班”这个平台真正体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