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青春筑梦 助力乡村振兴

青春筑梦 助力乡村振兴

2018-09-10

——鄣吴镇成校大学生创业就业培训班开班了

撰稿人:CCJ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培育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意识,营造就业创业氛围。9月7日,为期5天的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拉开了帷幕。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鄣吴学习中心(鄣吴镇成校)邀请淘宝大学讲师、国家人社部SYB/IYB项目培训师、安吉创业导师施顺杰担任主讲,为全镇已毕业大学生、在校大学生和准大学生开展就业创业培训。

        培训期间,施老师通过理论学习、教学示范、案例分析、实践操作等方式,结合鄣吴本地旅游业,发展本地制扇、民宿、竹编等特色产业,让每一位大学生初步了解了互联网+营销思路、顾客沟通和顾客服务等技能。同时,县就业局谢云峰副局长走进培训班,就就业创业政策、创业孵化基地服务、就业创业补贴、小额贷款优惠政策等为大学生进行宣讲。通过介绍优惠政策,现场与学生开展交流,解答疑惑,使大学生们更加清晰了解我县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坚定了回家乡创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