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吉林省抚松县教育局莅临我校指导

吉林省抚松县教育局莅临我校指导

2018-09-06

撰稿人:WQ

  9月5日,吉林省抚松县教育局职成教科宋玉春科长一行,在安吉县教育局职成教科鲍亚斌科长的陪同下,来到安吉县天子湖中心成校参观考察,全程由天子湖成校校长熊明建陪同并汇报工作情况。

  在一楼服务大厅,熊校长首先展示天子湖成校招工培训就业PPT,详细介绍了我校优秀服务品牌—“招工培训就业一条龙服务”的工作情况,宋科长一行对我校接地气的招工工作和服务于企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宋科长一行在熊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天子湖镇从“北大荒”走到今天的“北大门”的发展历程,以及成校目前的成果展示;随后参观了一楼重点服务企业的工作沙盘;来到二楼,熊校长为宋科长一行介绍天子湖成校的办学目标、办学理念、发展思路的精神文化,校训、校风、学风的文化标识以及社区教育活动,并着重介绍天子湖成校筹资120万资金打造的电工实训室。

  最后,宋科长对天子湖成校的“招工培训就业一条龙服务”和成校、党校、党群服务中心三位一体的社区教育体系给予高度赞扬,表示将会学习成校经验,取长补短,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