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安吉县教育局召开2018学年第一学期中职学校工作会议

安吉县教育局召开2018学年第一学期中职学校工作会议

2018-09-06

  9月3日下午,在职教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8学年第一学期中职学校工作会议。全县中职学校校级班子成员、学校教务、德育、实训、人力资源、教学部主任,县教科研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教育局党委委员姚锦友出席了会议。

  姚锦友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心想事成”的重要讲话。他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书育人,当个好园丁;立德树人,实现中国梦;以理服人,提振大众心;我们要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在经济腾飞,人民觉醒,美好安吉的大背景下,借鉴成功的经验,把握强大的支持,面对强大的压力砥砺前行,勇往直前。我们要坚持恒心,方能事业有成。要静心把事做好;精心把事做细;专心把事做对。把不能变可能,使可能变达成。

  会议围绕“职成教育,国内知名”的总体目标,3所中职学校展开了交流发言。县教科研中心分析了高职考和师生技能竞赛。职成教科部署了本学期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