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安吉县教育局组织召开职业教育发展考核工作布置会

安吉县教育局组织召开职业教育发展考核工作布置会

2018-06-15

  6月14日,县教育局组织开展2018年职业教育发展考核工作布置会,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军民,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各相关职业类学校校长和职教教研员参加了会议。

  王军民强调,各职业类学校要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围绕党建做好学校发展的文章,要把职教中心列为党建示范点项目;各乡镇成校要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工作,齐头并进,抓好党建;社区教育学院要围绕社区教育做好文章。他同时指出,各学校要提高对自身的要求,按照高标准高要求来加强自身的目标建设;要守牢底限,围绕自身发展做好校企合作等工作,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要围绕省职教发展考核重点工作细则踏实开展各项工作。

  相关科室对2017年省职业教育发展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18年省职业教育发展考核工作及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