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开展“玩转微商”培训

开展“玩转微商”培训

2018-06-13

----章村学习中心开展电子商务培训

撰稿人:HSY

  为了鼓励章村镇村民在家创业,2018年6月10日上午,安吉社区教育学院章村学习中心对60余名群众开展电商培训。活动通过老师讲授、现场接受咨询、现场传授等形式广泛宣传电子商务服务平台,让村民们了解当今社会电子时代为消费者、生产者提供的便捷。本次活动中,我们邀请了安吉职教老师季艳茹来授课。

  季老师采取理论讲授、案例讲解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为村民介绍电子商务重要性,详细讲解了电商、微商销售等基础知识,并且现场教村民如何使用淘宝、京东、美团等服务平台。最后,季老师用手机与大家进行了电子商务的互动,针对村民提出的电商领域该如何创业的相关问题,季老师有问必答,深受大家欢迎。

  此次电商活动,极大地提高了村民的热情,不出家门就可以享受网购的乐趣生活效率,同时改变他们的销售模式,在家可以用手机来推销自己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