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孝丰分院开展第八次校本培训

孝丰分院开展第八次校本培训

2018-06-13

撰稿人:CLC

  2018年6月12日下午,安吉社区教育学院孝丰分院全体教师齐聚会议室,参加第八次校本培训集中培训之家长营养餐的制作培训。活动由唐世友校长主持,王正丽老师授课。

  做家长的什么最关键?制作儿童营养餐,管好孩子的胃。我们聘请王正丽老师,讲了关于儿童营养餐,儿童营养均衡、挑食偏食方面的问题。只有让孩子的营养跟上了,学习才不费力。特此开展本次校本培训。

  “古人说七分饱。七分饱,是有一定道理的。孩子在饿的时候,更容易接受不爱吃的食物。”“要先改掉家长自己的毛病,才能教育好孩子。”王老师娓娓道来。

  经验交流中,不少教师也提出了自己在家庭教育中,给孩子准备营养餐的种类和原则。“少而精,多而杂。少量,精心。多样,品种丰富而杂。”“以身作则,不挑食偏食。”只有好的营养,才能有好的身体,才能不拖累学习,跟上节奏。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