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递铺分院第二期保育员中级职业技能培训班圆满...

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递铺分院第二期保育员中级职业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6-01

撰稿人:ZHC

  安吉县学前教育走在全国前列,为进一步提高县幼儿园保育员的整体素质,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递铺分院第二期保育员中级职业技能培训班经过近二十天紧张有序的培训,于5月27日经过县职业技能鉴定部门的鉴定,53名参加培训的学员个个顺利过关。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理论传授,又有实践操作。理论课有职业道德、消防知识、婴幼儿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护理、常见传染病的消毒常规、意外事故的预防和急救等知识的培训;实践课程有消防演练、消毒常规、意外事故的预防和急救、折纸、橡皮泥制作、绘画等实践操作培训。本次培训聘请了县相关专业的权威专家担任授课教师。培训期间,学员认真学习,到课率百分之百,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非常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