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海宁市兄弟学校到安吉社区学院天荒坪分院学习考察交流

海宁市兄弟学校到安吉社区学院天荒坪分院学习考察交流

2018-06-01

撰稿人:YXH

  5月26至27日,海宁市海昌街道成校新型职业农民——花卉园艺培训班学员与袁花镇成校两创实用人才“盆景制作技艺与庭院花卉种植”培训学员分别在唐建中校长和顾峰校长带领下分批来到安吉社区学院天荒坪分院(天荒坪中心成校)学习交流考察。

  两校培训班学员在天荒坪中心成校黄晟校长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两山”理念发源地——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村美丽乡村村庄规划与建设、“大年初一”风景小镇,同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在安吉提出的“绿水青山解释金山银山”科学论断的影像资料。

  十余年来,天荒坪成校致力于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协助当地党委政府集中精力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发展休闲旅游经济培训。通过听取介绍、观看影像资料和实地考察,大家对天荒坪中心成校一直以来坚持致力于开展服务休闲经济培训,做精规划、做美环境、做优产业、做浓氛围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