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安吉县社区教育天子湖分院举行迂迢村书画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安吉县社区教育天子湖分院举行迂迢村书画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2018-05-23

  撰稿人:WQ

  5月23日上午九时,安吉县社区教育天子湖分院在迂迢村老年书画室举行了书画教育基地的授牌仪式。天子湖镇党委委员金则英、天子湖分院院长熊明建、迂迢村委书记等领导参加了授牌仪式。金委员向迂迢村授牌,老年书画班的40位学员进行了现场书画创作展示。

  迂迢村自1996年打造省书画文化村以来,在历任村委领导的努力下,全村书画文化氛围浓厚,青少年书画教育工作从未间断,乡村书画教育志愿者教师队伍不断壮大,多位省、市、县领导莅临指导工作,曹寿槐、杜启汉、潘渭滨等多位书画名家均留下墨宝。村收藏领导及名家作品60余幅,瀚墨之香满溢乡村,多年来,慕名而来的书画创作者络绎不绝。

  熊明建校长表示,打造迂迢村书画教育基地是乡镇成校助力“乡村振兴”、构建“一村一品”、丰富和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内涵的很好的实践举措,今后,安吉社区教育天子湖分院将密切结合各村实际,协力打造乡村振兴文化品牌,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倾心尽力,发挥分院的应有作用,全体教师要敢于担当,争做践行“两山”思想的模范生,切实提升安吉社区教育学院天子湖分院服务于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