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杭垓开展家政服务员素养专题培训

杭垓开展家政服务员素养专题培训

2018-03-14

安吉县孝丰社区教育学院孝丰分院 王英

  3月14日,安吉县杭垓学习中心开展了家政服务员素养专题培训。特邀县家政培训专业讲师周国太对来自全镇各村70余名家政从业人员进行培训。

  周老师首先分析了家政服务员职业场所和对象的特殊性:家政服务员的服务地点是家,服务对象是家庭成员,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和谐的家庭组成和谐的社会。家政服务工作既提高了家庭精神生活和物质生活质量,又直接促进了家庭生活的稳定与幸福,也促进了社会的安定与精神文明建设。接着,周老师引导大家从职业场所和服务对象的特殊性清醒地认识家政,认识自我。端正服务心态,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家政服务员,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从各方面注重提高,谋求与职位相称的发展。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家政服务员的基本道德素养规范,并要身体力行,认真自觉遵守。

  培训在杭垓镇政府大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得到杭垓镇妇联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