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职教中心首次派队参加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交通运输类”...

职教中心首次派队参加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交通运输类”赛项

2020-01-02

    2020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交通运输类”赛项于2019年11月26日—11月29日在哈尔滨市第二职业中学校(哈西分校)举行。我校汽修专业教师郝占龙带领来自2017、2018级汽修专业的六名学生分别参加了中职组汽车运用与维修比赛既汽车机电维修项中的定期维护、车轮定位、机械拆装以及故障诊断项目的比赛。

   此次技能大赛得到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这个专业的比赛是我校首次参赛,为此校领导积极与合作院校哈尔滨应用职业技术学院联系,得到大力支持,郝老师带领参赛学员去哈尔滨应用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赛前实操训练。
    在比赛过程中,学生严谨求实的态度,娴熟的操作技能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通过参加本次汽修专业的技能大赛活动,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提升学生的实践经验,同时也为我校的专业教学积累了宝贵的教学经验。相信在下次技能大赛中我校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