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安达市职教中心隆重举行首次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

安达市职教中心隆重举行首次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0-01-02



2019年12月17日上午9时在教学楼前,隆重举行我校2018-2019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
中职国家奖学金是2019年秋季设立的,用于奖励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在校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6000元,每年奖励2万人。国家奖学金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国家对中等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营造了一种比奖励本身更加重要的社会氛围,助人成长,利在长远。
副校长于海霞主持本次颁奖仪式,副校长王艳为获奖者致颁奖词,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海为获奖者高三一班蔺颖同学颁发奖金6000元和获奖证书。
获得奖学金的蔺颖同学在获奖感言中说:“我不会让这一项项荣誉牵绊我追求理想的脚步,我深知自身还存在许多不足,仍需要不断完善自我。今后我会坚定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会更加努力的学习,扎实掌握专业知识,在生活、学习中保持最饱满的热情和永不停歇的奋斗精神继续前进,做一个实用型人才,用所学到的专业知识来报答母校,回报社会。”
中职国家奖学金,是对优秀学生的肯定和激励。“奖学”的意义远大于“金”。使获奖学生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同时激励其他同学对照标杆,努力追赶,引领全体中职学生向更高的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