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安达市职教中心财会专业代表队在省技能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安达市职教中心财会专业代表队在省技能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2020-01-02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财会专业技能大赛沙盘模拟企业经营比赛项目中,我校共有两支代表队参加此项目赛事,在全省52个团队中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参赛选手按照竞赛内容分别完成资金预算分析、妥善控制成本、编制财务报表、市场趋势预测、市场开发决策、营销策略计划、产品研发决策、生产采购流程决策、库存管理、产销结合匹配市场需求等财经商贸类会计,市场营销专业的核心技术。

在指导教师的辛勤指导和学生的刻苦训练以及相关老师的协同作战下,取得好的成绩,祝贺获奖教师和参赛选手,也感谢对大赛给予支持的学校领导。

通过参加技能大赛,全面提高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锻炼学生沟通协作、交际应变能力;提升学生逻辑思维、开拓创新等综合能力。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提高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