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职教中心邀请市党校吕宏宇到校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职教中心邀请市党校吕宏宇到校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10-12



按照中央、省和绥化市委以及安达市委和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9月27日下午职教中心特邀请市党校吕宏宇为全校领导、教职员工详细地讲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
吕宏宇详细的讲解了什么是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坚持不忘初心和使命以及如何践行初心三个方面的问题。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员认真听讲,详细记录笔记。
通过本次学习使全体职教人在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校教师会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信念;焕发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师直面挑战的勇气、担当职责的精神和干事创业的斗志,以教育科技培养人才为目的,为我市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