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安达市职教中心召开家乡企业宣讲会

安达市职教中心召开家乡企业宣讲会

2019-10-12



为了更好的促进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职教中心于917日下午召开了家乡企业宣讲会。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安达市旅游服务中心副主任佟百军、黑龙江省豪运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秋双、主任王红霞、黑龙江康贝牧业有限公司场长朱宗民、综合部经理李跃龙,分别为旅游服务管理、计算机应用及畜牧兽医专业的学生进行企业宣讲。宣讲前进行了校企交流会,市教育局职成股负责人王毅、职教中心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海、副书记刘玉、副校长于海霞参会。

交流会后,各位宣讲代表到三个分会场,向学生介绍本企业的优势、未来发展、岗位需求、薪资待遇以及工作环境等情况。通过宣讲团的宣讲,让学生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知道自己所学专业具有的优势,加强了对所学专业的行业认知及各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

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促进职教毕业生在本地就业,解决县域内企业用人难题,通过企业宣讲,让学生知道、了解我市的优秀企业,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搭建合适的实习、就业平台。今后我校将继续根据市域产业结构、调整专业设置与安达市内的企业进行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