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职教中心举办2019级新生职业道德与礼仪培训

职教中心举办2019级新生职业道德与礼仪培训

2019-08-26



      2019年8月19日上午职教中心举办新生职业道德与礼仪培训。“做人先学礼”,礼仪教育是学生的重要一课,尤其对于职教中心的学生更重要。礼仪必须通过学习、培养和训练,才能成为人们的行为习惯。个人文明礼仪一旦养成,必然会在社会生活中发挥重要的作用。为此我校特邀请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姜晓燕教授为2019级新生做职业道德与礼仪培训。
姜教授用生动、丰趣的实例,结合学生身边实例设置培训内容,在情景模拟中向学生讲述了仪态、仪表、交往礼仪等基本常识。学生积极参与情景表演,姜教授对学生们的规范、得体、文明的举止进行了表扬,对存在的问题给予正确的指引。会场上不时的想起“爱的鼓励”掌声,这掌声是对表现好的学生的鼓励和赞誉,同时也是对自己的激励。
播种一个行为,收获一个习惯;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个性格;播种一个性格,收获一种命运。职业道德与礼仪的培训为新生播下礼仪的种子,通过学习礼仪做一个文明守礼的高中生,为自己的将来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