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安达市职教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安达市职教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2019-05-27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精准扶贫”等扶贫方略,为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更好地把“扶贫”、“扶志”、“扶智”融合活动付诸于实际行动中,安达市职教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海,副书记刘玉带领部分教师和各专业学生代表,于524日上午来到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捐赠、现场表演、师生互动等融合活动。

活动从上午9点正式开始,来自6个专业的学生代表纷纷走进班级与特殊教育学校的儿童进行互动,并现场表演了剪纸、弹琴、唱歌、舞蹈等节目。在捐款仪式开始前,教师与特殊教育学校的儿童一起在操场上进行了气氛融洽的互动,将此次主题活动再次推向高潮。

通过以落实“精准扶贫”、“靶向扶贫”为契机,安达市职教中心师生向特殊教育学校捐赠善款共计5607元,献出了一份爱心,也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