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职教中心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准则》启动大会

职教中心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准则》启动大会

2019-03-12



       近日,在我校二楼会议室召开职教中心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准则》启动大会。

        首先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海在启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准则》的内容,着力抓好准则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结合思想大讨论统筹安排,融合推进。要采取多种形式帮助广大教师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做到人人应知应做、必知必做,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在工作中全体教师要以《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准则》规范自己的行为,鼓足干劲,达到预期目标。

        校党支部副书记刘玉部署《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准则》具体实施方案。首先教师认真研读《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准则》内容,认真学习并且书写笔记,结合自己岗位特点和实际工作,以“新准则、新变化、新行动”为主题学习心得体会,引导广大教师谈学习认识、谈体会、谈打算,进一步强化准则意识。最后会上全体教师对落实准则进行签名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