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职教中心召开安达市职业教育教学研讨会

职教中心召开安达市职业教育教学研讨会

2018-11-03



    为了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深化课堂教学改革,让职业教育更好地服务于市域经济发展,11月1日上午在安达市职教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安达市职业教育教学研讨会。
    经过层层选拔,职教中心从53节校级公开课中分别评选出数、语、外、计算机、旅游、汽修、键盘、声乐八节课。各学科组长都能集全组的智慧力量,来共同商讨各专业各学科职业教育教学模式,明确学科目标和方法,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从而有效提高我校教学水平。今天出课的八位教师,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都能根据自己学科特点认真设计教学环节,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也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我校的办学质量稳中有升,学科专业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师资队伍明显加强,教学条件更加完善,职教整体都呈现健康、和谐的良好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