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职教中心“爱子教育单词突击赢”训练课正式开课

职教中心“爱子教育单词突击赢”训练课正式开课

2018-10-23



1021日下午,在安达市职教中心四楼计算机实训室“爱子教育单词突击赢”训练课正式开课。

职教中心校领导针对学生学习英语现状,帮助学生树立学习英语的自信心,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特与北京未名集团专攻北大课题组的英语学科子课题组进行协作。

《单词突击》是一个由记忆力博士团队开发的基于互联网云计算技术的个性化数据库仿生英语词汇学习系统。他通过短时、高频、大量、大声、反复、精确计算时间点等多维度强化训练手段,帮助学生打开右脑学习回路,激发学生的记忆潜能;根据每个学生记忆单词的时间、速度和频率,特别是智能判断每个学生从记住到遗忘的间隔时间以及遗忘速率而分类建立“熟悉词、夹生词和陌生词”的数据库,让记住的词“不出现”而大幅度提高了对夹生词和陌生词的学习时间,进而大幅度提升了记忆单词的效率。

培训课上,学生、家长以及本学校所有英语教师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到每个教学环节活动之中,课堂气氛活跃。

通过此项活动使学生获得学习上的成就感,重塑学生对英语学习乃至全科学习的信心。